武汉工程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入住静思湖!
搜索
楼主: 托蒂

【国际米兰球迷俱乐部】 [复制链接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1 22:1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你....我无视你的存在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94 小时
财富
9240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7-4-29
注册时间
2004-9-26
帖子
9221
精华
4
积分
9261
UID
6199
发表于 2004-12-11 22:21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最近也在玩实况8!

里面哪个队最好用啊!
你们介绍一哈!
我一直在用皇马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1 22:27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别问了....他们肯定说A米~
用国米撒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法师

左转。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357 小时
财富
3780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1
注册时间
2004-2-24
帖子
3244
精华
5
积分
3282
UID
44

创作之星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1 23:34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国米用433比较好 我一般不会把维阿同时派上来
雷克巴和马丁斯在边路 很强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1 23:54:49 |显示全部楼层
jerry3358  在 2004-12-11 23:34 发表:

国米用433比较好 我一般不会把维阿同时派上来
雷克巴和马丁斯在边路 很强的


美女好久不见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在线时间
669 小时
财富
2209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17
帖子
17236
精华
0
积分
17223
UID
986

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04-12-12 03:2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国米后防就是筛子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2 09:2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你半夜又来说我们INTER.....汗......这个俱乐部办不下去了...这么多捣乱的.......杀杀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2 09:29:35 |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INTER,希望可以看到你夺冠的样子....希望可以看到BOBO捧起联赛,杯赛冠军幸福的样子..........我爱你...永远~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94 小时
财富
9240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7-4-29
注册时间
2004-9-26
帖子
9221
精华
4
积分
9261
UID
6199
发表于 2004-12-12 22:0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
Inter好9没染指冠军了吧...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在线时间
669 小时
财富
2209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17
帖子
17236
精华
0
积分
17223
UID
986

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04-12-13 00:11:16 |显示全部楼层
意甲米兰双雄最新战报!!AC米兰6:0横扫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继续保持不败!!2:2战平锡耶那!!!
哈哈哈 AC太强了!!爽啊 下轮肯定搞定尤文啊!!嗷嗷!!米兰米兰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94 小时
财富
9240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7-4-29
注册时间
2004-9-26
帖子
9221
精华
4
积分
9261
UID
6199
发表于 2004-12-13 12:03:43 |显示全部楼层

6:0!

强悍!
哈哈~
国米还是不败~
NB啊!
哈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3 16:53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切~国米也在进步ING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3438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31
帖子
32695
精华
11
积分
32789
UID
1969

杰出贡献 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04-12-13 16:57:40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族--阿旭  在 2004-12-13 00:11 发表:

意甲米兰双雄最新战报!!AC米兰6:0横扫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继续保持不败!!2:2战平锡耶那!!!
哈哈哈 AC太强了!!爽啊 下轮肯定搞定尤文啊!!嗷嗷!!米兰米兰!!


你这家伙怎么老到我地盘上谈AC啊??????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在线时间
669 小时
财富
2209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2-5-14
注册时间
2004-3-17
帖子
17236
精华
0
积分
17223
UID
986

灌水大师 论坛元老 论坛富翁

发表于 2004-12-13 17:56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这就是德比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94 小时
财富
9240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7-4-29
注册时间
2004-9-26
帖子
9221
精华
4
积分
9261
UID
6199
发表于 2004-12-13 17:5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
同城兄弟当然要比一哈撒!

呵呵!
inter还是不行啊!
光是平也不是个问题!
唉...加油了!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静思湖畔| 网站地图 ( 鄂ICP备11021688号 )

Powered by Phpwind NT© 2010-2012

GMT+8, 2018-6-22 07:23 , Processed in 0.031951 second(s), 9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