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工程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入住静思湖!
搜索
楼主: 那片天空

找女朋友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

在线时间
128 小时
财富
1233
威望
1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9-4-28
帖子
1353
精华
0
积分
1363
UID
5237684

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4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社会因为有女女才和谐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~~以后··没有以后~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在线时间
1321 小时
财富
40170
威望
66
最后登录
2009-10-25
注册时间
2006-12-21
帖子
25899
精华
2
积分
26579
UID
5213851

优秀斑竹 灌水大师 社区建设 情侣勋章-男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5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大三,我们专业男女比例7:1,,貌似随便抓一个出来都是找女朋友未遂啊
这事儿得淡定,不然会蛋疼...
xcdtc2008 发表于 2009-6-15 01:26
如此精辟···灰常想加分分咧··
《【(生死红魔魂)】》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法师

光杆司令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142 小时
财富
6811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12-28
帖子
3695
精华
0
积分
3695
UID
5235641

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5 23:0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师傅出来了
错误的相遇注定了悲伤的结局,当旧梦初醒,湿润的眼角必然挂着心碎的泪滴。只是那时候,除了回忆更多的却是叹息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创世神

≮忧郁派首席大弟子≯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在线时间
821 小时
财富
12610
威望
24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8-17
帖子
11616
精华
3
积分
11886
UID
5231794

VIP3 帅哥勋章 在线王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5 23:23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
祝愿LZ早日找到女朋友哈.

路飞,继续加油..!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︽ 蛋撻王子°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在线时间
372 小时
财富
20501
威望
18
最后登录
2011-4-3
注册时间
2008-10-11
帖子
11592
精华
2
积分
11792
UID
5233891

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5 23:25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座木解决前...乃们都给偶光着~
偶素开心地人....好开心地窝~~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22 小时
财富
1031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6
注册时间
2009-3-19
帖子
220
精华
0
积分
220
UID
5236983
发表于 2009-6-16 00:1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有点侃人啊
我的世界只有黑白,没有中间的灰色.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274 小时
财富
8656
威望
2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9-1-7
帖子
6978
精华
0
积分
6998
UID
5235800

VIP1 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6 00:2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布布乃不会准备应聘吧。。。
蚂蚁有蚂蚁的幸福,幸福就是跟我觉得最帅的这只蚂蚁,为别人眼里的小草,我们眼里的大树一起努力奋斗,没有经历过痛苦的幸福不是好幸福。 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18 小时
财富
589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10-3-9
注册时间
2009-6-3
帖子
320
精华
0
积分
320
UID
5238316
发表于 2009-6-16 13:55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够模糊

啥都没有   就一句话
原则上建议不要点进去:http://www.cghp.net/zhanqing/5/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在线时间
2 小时
财富
3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6
注册时间
2009-6-14
帖子
3
精华
0
积分
3
UID
5238546
发表于 2009-6-16 17:58:29 |显示全部楼层
如此精辟···灰常想加分分咧··
cyf_8536 发表于 2009-6-15 22:59


那就请灰常牛X的版主童鞋给我加个分捏
我曾经听人说过.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.你唯一可以做的.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.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灵王

哈哈

Rank: 4

在线时间
123 小时
财富
897
威望
1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5-30
帖子
707
精华
0
积分
717
UID
5229524

帅哥勋章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06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借你的帖子顺便找个情人。。。。。。要求:互不干涉自由。。。
很想回去那些再也回不去的青涩时光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274 小时
财富
8656
威望
2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9-1-7
帖子
6978
精华
0
积分
6998
UID
5235800

VIP1 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10:02 |显示全部楼层
都成征婚帖啦。。。
蚂蚁有蚂蚁的幸福,幸福就是跟我觉得最帅的这只蚂蚁,为别人眼里的小草,我们眼里的大树一起努力奋斗,没有经历过痛苦的幸福不是好幸福。 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在线时间
115 小时
财富
3239
威望
5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5-29
帖子
2239
精华
0
积分
2289
UID
5229492

帅哥勋章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10:26 |显示全部楼层

  其实 我也想顺个便找一个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法师

光杆司令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142 小时
财富
6811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12-28
帖子
3695
精华
0
积分
3695
UID
5235641

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6 18:20:12 |显示全部楼层
这都成什么了
错误的相遇注定了悲伤的结局,当旧梦初醒,湿润的眼角必然挂着心碎的泪滴。只是那时候,除了回忆更多的却是叹息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财富
4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9-5-28
帖子
4
精华
0
积分
4
UID
5238194
发表于 2009-6-17 01:4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...  强悍啊
走别人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..嘿嘿...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法师

光杆司令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在线时间
142 小时
财富
6811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12-28
帖子
3695
精华
0
积分
3695
UID
5235641

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6-17 10:1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找老婆的 LZ了
错误的相遇注定了悲伤的结局,当旧梦初醒,湿润的眼角必然挂着心碎的泪滴。只是那时候,除了回忆更多的却是叹息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静思湖畔| 网站地图 ( 鄂ICP备11021688号 )

Powered by Phpwind NT© 2010-2012

GMT+8, 2018-5-22 08:21 , Processed in 0.048036 second(s), 9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