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工程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入住静思湖!
搜索
楼主: dypk

[信息] 学位课没过75,怎么办? [复制链接]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在线时间
274 小时
财富
8656
威望
2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9-1-7
帖子
6978
精华
0
积分
6998
UID
5235800

VIP1 帅哥勋章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5-5 13:3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没过啊。。。不过是平均分啊 。。。。
蚂蚁有蚂蚁的幸福,幸福就是跟我觉得最帅的这只蚂蚁,为别人眼里的小草,我们眼里的大树一起努力奋斗,没有经历过痛苦的幸福不是好幸福。 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版主

猫猫的小窝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在线时间
254 小时
财富
5800
威望
12
最后登录
2009-6-13
注册时间
2009-3-1
帖子
6124
精华
2
积分
6264
UID
5236666

VIP1 在线王 新人王

发表于 2009-5-5 13:41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学位可以补上的
衹喓莪岢苡做菿,莪噈①啶會呿做恏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3 小时
财富
122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5-5
注册时间
2005-3-11
帖子
20
精华
0
积分
20
UID
8321
发表于 2009-5-5 17:02:24 |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4级过了。学位证随便拿拿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财富
191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5-26
注册时间
2009-5-26
帖子
8
精华
0
积分
8
UID
5238167
发表于 2009-5-26 17:22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平均分过了70就行了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2 小时
财富
19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2
注册时间
2009-5-28
帖子
14
精华
0
积分
14
UID
5238195
发表于 2009-5-28 22:3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位证是把5们学位课加起来算  你把以后的学好就可以了 把后面的靠个80就可以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

在线时间
23 小时
财富
307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8-5-20
帖子
119
精华
0
积分
119
UID
5229164
发表于 2009-6-12 22:03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位课是算均分的,后面还好几门呢。不过单科貌似要求不低于65.。。。本人5门学位课均分在83左右,认真点就行。。。。
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无路可走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在线时间
105 小时
财富
3519
威望
0
最后登录
2009-6-17
注册时间
2009-4-9
帖子
2979
精华
0
积分
2979
UID
5237352
发表于 2009-6-12 22:06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位课补上就好啦。。。



低调做人 高调做事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静思湖畔| 网站地图 ( 鄂ICP备11021688号 )

Powered by Phpwind NT© 2010-2012

GMT+8, 2018-6-22 01:49 , Processed in 0.048132 second(s), 9 queries .